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曼联国米双双落败

2016年11月05日10: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国米双双落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欧联杯结束了第4轮小组赛,12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6胜6负,其中只有沙尔克取得4连胜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同样以全胜战绩提前出线的还有矿工和泽尼特。失利的球队中包括曼联、国米和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劲旅。

  A组的曼联客场以1比2不敌费内巴切,2胜2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3,落后前两名1分。穆里尼奥似乎正在重蹈上赛季执教切尔西的悲剧,球迷中已经出现了让他下课的声音。

  K组的国米客场遭南安普敦逆转,德波尔下课也未能止住球队的颓势,临时教练韦基首秀落败。目前,国米和尼斯是本届欧联杯12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中战绩最差的,4轮积3分分别在K组和I组垫底,濒临出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