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富兰克林豪取44分 山西男篮主场胜深圳

2016年11月05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山西男篮主场胜深圳

新华社太原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扬涛 孙亮全)4日,在2016-201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轮比赛中,山西汾酒男篮主场以119∶107战胜深圳马可波罗。

第一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战,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一开场就表现强势,连续命中三分,单节砍下11分,在他的带领下,山西队以33∶2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外线继续发威,原帅在本节命中4记三分,山西队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3分,深圳队则凭借李慕豪的内线进攻紧咬比分,但半场结束时仍以59∶67落后。

第三节双方打得依然难解难分,深圳队凭借内线优势继续冲击山西队篮下,山西队则依靠富兰克林的火热手感与深圳队展开对攻,三节结束他们以100∶88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深圳队发起了最后的反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上下,但山西队顶住了压力,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19∶107战胜了深圳队。

数据方面,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表现抢眼,拿下44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小将原帅得到16分。深圳队这边,外援兰佩得到25分8个篮板,李慕豪则拿下了22分8个篮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