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江苏肯帝亚主场不敌上海 开局遭遇三连败

2016年11月05日08: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江苏肯帝亚遭遇开局三连败

新华社南京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尽管两位外援合砍50分,但不足4成的两分命中率、不足3成的三分命中率和不到7成的罚篮命中率令江苏肯帝亚队无法在镇江主场迎来新赛季首胜,在以79:86不敌上海大鲨鱼队后,江苏新赛季未尝胜绩遭遇三连败,后者则取得三连胜。

江苏和上海两队新赛季的开局堪称冰火两重天,两连败的江苏此番主场迎战两连胜的上海,自然希望能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获胜。主队开局打得十分凶猛积极,一度保持领先。但两队首节命中率都很一般,江苏23:22微弱领先。第二节上来客队就掀起高潮,打出一波9:0,就此奠定了整场比赛的领先优势。江苏队在进攻端打得比较挣扎,上海队的快攻反击则频频得手,半场过后客队50:40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江苏始终处于追赶模式,但很难连续得分。这场比赛两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主队只有25.81%,客队也仅有29.63%,不过客队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江苏则只有可怜的38.89%。此外,江苏队19罚13中,而上海13罚12中。这些差距最终决定了主队难以追上分差。

三节过后主队已经以58:70落后,最后一节虽然他们单节赢了5分,但已于事无补,最终江苏在主场79:86不敌上海遭遇三连败。

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江苏双外援合力砍下50分,其中大外援萨缪尔斯拿下21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