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常规赛第三轮 广州负辽宁遭遇三连败

2016年11月05日09: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联赛-广州负辽宁遭遇三连败

新华社广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4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队主场以95:101负于辽宁队,遭遇三连败,而辽宁队则迎来三连胜。

首节比赛,辽宁队哈德森外线发威,飚中两记三分球,韩德君篮下称霸贡献4分,而广州队莱恩和鞠明欣分别贡献7分,辽宁队以22:18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广州队外援库克发威,砍下了广州队的前8分,一度将比分追平,而辽宁队则继续内外结合,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43:36领先。

第三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莱恩和库克为广州队单节贡献11分和10分,辽宁队兰多夫单节拿下12分,至本节末辽宁队以73:65领先。第四节,辽宁队依靠哈德森和韩德君的内外开花牢牢把控场上局面。最后时刻,广州队采用犯规战术最后一搏,但随着哈德森两罚两中,莱恩三分不中,广州队最终以6分之差主场饮恨,遭遇三连败。

“这场比赛对方发挥得非常好,三外援球队实力比较强,但我们防守篮板做得比较好,靠防守赢下了比赛。”辽宁主帅郭士强在赛后说。

“我们球队打出了一次非常漂亮的比赛,我们比对方多出手二十多次,我们已经尽力打好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的球队很年轻,我们虽然还没有赢球,但我们非常努力。”广州队主帅马佐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