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97-117爆冷负湖人 勇士队员全场如同梦游 

2016年11月05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7-97大比分击败金州勇士,爆出一大冷门。作为志在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金州勇士队队员本场比赛手感冰冷,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更是交出了三分球10中0的糟糕答卷。输掉本场比赛,勇士的四连胜宣告终结,而湖人则收获了一场他们意料之外的胜利。

勇士方面,杜兰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5个篮板,格林贡献16分9个篮板,汤普森三分球10投2中,仅得10分,库里拿到13分并送出11次助攻。湖人队的兰德尔拿下20分和14个篮板取得两双,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尼克-杨分别贡献17分和12分,另外湖人队的替补球员表现抢眼,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20分,拉里-南斯和布兰顿-英格拉姆均拿下12分。

首节比赛,湖人队以一波8-0开局,送给勇士一记下马威。勇士队队员则像是在集体梦游,三分球7投全失的同时还出现8次失误,湖人队抓住机会,在首节便以24-15将比分差距拉开。

次节比赛,勇士队众将依然没有找回手感,库里连续三分偏出并出现“三不沾”,湖人队依靠内线频频得分,半节过后,湖人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全队命中率偏低的勇士在后半节调整状态,依靠格林两次篮下得分,他们逐渐将比分扩近,比分追到41-52,此时湖人的尼克-杨和鲁尔相继命中三分,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湖人以65-4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汤普森手感终于回暖,接连命中三分,而库里也多次送出助攻。勇士队在第三节将比分缩小到各位数,但他们并没能趁势扭转局面,在第三节后半段,湖人提高了投篮命中率,随着英格拉姆投篮命中后,湖人以93-82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库里依旧想通过三分快速追平比分,但这场比赛并不属于他,篮筐一次次地拒绝了他的投篮。极低的命中率让勇士全队士气底下,比赛还有4分钟,勇士队换下全部首发,提前举起白旗,湖人队最终以117-97击败勇士,收获了一场意外的胜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