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第三堂训练课 里皮示范如何练腹肌

2016年11月06日09: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第三堂训练课 里皮示范如何练腹肌

   11月3日,国足队球员于海(左二)在训练中。当日,主教练里皮率中国男子足球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首场训练,以备战11月15日与卡塔尔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新华社记者胡超摄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5日下午,国足迎来在昆明海埂基地的第三堂训练课,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队员们进行了垫上的腹肌训练,六十多岁的里皮更是亲自示范,动作标准。

  5日的训练从下午3点半开始,里皮及教练团队提前半小时就已全部到场,在开过简单的会议后,教练组成员开始布置场地。里皮又是亲力亲为,他拿着几十个荧光标志碟,用步伐丈量间隔距离,十步放一个、二十步放一个,很快,半个场地布置完毕。

  3点半训练课准时开始,里皮在中圈向球员讲解了五分钟训练内容,随后,队员们在围好的地垫上开始了腹部肌群的训练,里皮则躺在队员旁边,与大家一起进行仰卧起坐、仰卧举腿、悬垂举腿等各种动作,姿势标准。

  据悉,8日国足将与武汉卓尔俱乐部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一场热身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