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霍华德20分14篮板 老鹰主场大胜火箭

2016年11月06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霍华德首次面对老东家。最终老鹰队以112-97轻取火箭,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

老鹰队三人得分上20,德怀特-霍华德20分14篮板3助攻2盖帽,保罗-米尔萨普23分11篮板4助攻5抢断,肯特-贝兹莫尔20分3抢断,丹尼斯-施罗德17分12助攻。

火箭队詹姆斯-哈登30分12助攻9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0篮板,KJ-麦克丹尼尔斯13分。

开场后火箭三分如雨,安德森连续投中,休城以13-9领先。不过老鹰随后轰出一波11-2的高潮,全队一起发力,主队很快以20-15反超比分。但火箭不是省油的灯,安德森与哈登连续投中远射,将比赛拉回到同一水平线。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哈登最后关头完成突袭,造穆斯卡拉犯规的同时,霍华德还被吹防守干扰,原本是碰瓷,结果误打误撞成了2+1,双方以30-30平分秋色。

两队次节替补对战,毫无章法的火箭渐落下风。萨福罗萨与米尔萨普连续命中,43-37。好在火箭为哈登争取到了休息时间,但问题在于休城防守表现奇差无比,哈登固然能够继续输出,但架不住防守千疮百孔。施罗德侧翼三分命中,两队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哈登为安德森送出助攻,最后50秒个人连砍8分,半场便有24分8助攻入账。随着哈登压哨跳投命中,半场比分定格在59-65,火箭落后。

易地再战哈登继续发力,小戈登突袭打成2+1后哈登强攻得手,73-77。霍华德底线勾手命中,贝兹莫尔弧顶跳投再添2分。哈登两罚全中勉强维持比分,但客队很快就为自己的糟糕防守付出代价。贝兹莫尔连续三分投中,迫使德安东尼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麦克丹尼尔斯连得5分,卡佩拉上篮得手,最后关头小哈达威上篮得手,老鹰带着93-84进入末节。

火箭末节突然崩盘,打了半节居然只得到3分,相反老鹰一波流就将分差拉开。休城无奈之下一度砍霍,但效果不好。比赛结束前5分36秒,贝兹莫尔三分命中,109-89。此时火箭大势已去,德安东尼很快将主力悉数替换下场,缴枪投降。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科沃尔、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华德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