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第十六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行

2016年11月0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十六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举行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李长云)11月5日上午,第十六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北京燃气96777KM公益跑启动仪式在北京朝阳公园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拼争,王浩以1小时14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冠军,女子半程冠军被冯华玮摘得,成绩为1小时43分。

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中,男子、女子最高年龄分别达到了60岁、55岁,最小的选手1998年出生,刚满18周岁。但是年龄、性别的差异并不意味着水平的高低,每一位选手都朝着共同的目标——新的PB奋力奔跑,甚至有很多相差几十岁的选手在“斑马”的赛场上结为挚友,公园半马可以说是一场跑友的聚会。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杨晨、靳辉、阎相闯、王长庆等北京北控队球员现场助阵,并在开赛前与选手们进行了互动。作为北京土生土长的中甲足球队,大家对于北控队再熟悉不过,球员一到场便带来了当天的一个小高潮,选手们的激情瞬间被调动起来。

作为少数在北方低温环境下举办的马拉松比赛,赛事组委会前期综合考量气温、环境等因素,别出心裁,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特地协调为选手提供充足的饮用热水和可供冲泡的姜糖,贴心的关怀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经验丰富的裁判员队伍,对比赛进行全方位把控;第一防护的专业教练带领选手进行赛前热身、赛后拉伸按摩;120救护车、斑马救援团队及志愿者分布赛道各点,随时待命;补给站配备充足的怡宝矿泉水、能量饮料,北京跑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能量棒;北京爱云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照片查询和下载服务进一步满足了选手需求;安排上百名安保人员进行巡视,充分保障参赛者的安全。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凯世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跑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