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独自舔伤 无处话凄凉

2016年11月07日07:5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独自舔伤 无处话凄凉

  本报讯(记者李立)11月5日,2016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昆明举行。北京国安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中,颗粒未收,只有杨智入围了最佳守门员候选人,但最终当选的是恒大门将曾诚。

  在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广州恒大再次成为最大赢家:全队穿着金色冠军服第六次捧起火神杯。斯科拉里荣膺最佳教练,曾诚获得最佳门将,高拉特更是独揽三项大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超的最佳阵容为:曾诚、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姜至鹏、保利尼奥、武磊、吴曦、高拉特、郜林和登巴巴,恒大队共有7名球员入选。

  作为在颁奖典礼现场最受瞩目的球员,高拉特表示:“在中国、在广州的生活让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我希望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有机会的话,未来我依然希望在中国继续生活。”

  来自上海上港的球员武磊以14个中超进球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奖”,这也是他连续4个赛季获得这一奖项。徐根宝为武磊颁发了这个奖项。武磊说:“感谢俱乐部,在这两年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和条件,让我们安心踢球,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和家人背后的帮助,感谢关心我支持我的球迷,包括批评的声音,让我越来越好。最要感谢的是为我颁奖的徐指导,虽然他不在一线,但是他还在培养更多的小球员,甚至在西班牙买下一支球队,是为了让小球员更加接触欧洲足球的氛围,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徐指导培养出来的球员进入国家队。”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