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媒体:C罗下周将与皇马续约

2016年11月07日08: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媒体:C罗下周将与皇马续约

  新华社马德里11月6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今年31岁的皇马球星C罗将于下周与皇马签署一项新合同。

  据报道,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和皇马主席佩雷斯已经开始就C罗的新合同进行协商,该合同的期限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C罗仍将是皇马薪水最高的球员,而2021年时C罗将是36岁。

  此外,莫德里奇、克罗斯、巴斯克斯和贝尔都已经在最近几周与皇马签署了新合同。上个月有记者问C罗新合同事宜,C罗说:“我不知道,你应该去问俱乐部主席。一切都进展很顺利,媒体其实已经写了,你比我知道的更多。如果我是皇马主席,我想我会给我10年!”

  “目前我眼中除了皇马别无他选,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皇马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所以它应该有最好的球员!”C罗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