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北伦敦德比战平 枪手再次错失榜首

李斌
2016年11月07日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枪手再次 错失榜首

  阿森纳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主场以1比1憾平热刺,再次错失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机会。在利物浦本轮出场之前,早一天比赛的切尔西登上了榜首。

  曼城前一天的失分给阿森纳带来登顶机会,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前也公开表示球队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在年底的魔鬼赛程中失分,但作为魔鬼赛程的首场联赛,阿森纳还是以平局结束了北伦敦德比。这是温格历史上第一次连续5场北伦敦德比不胜,同时波切蒂诺也成为历史上首个在北伦敦德比中保持连续5场不败的热刺主帅。

  阿森纳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厄齐尔的任意球造成乌龙,维默尔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送入了自己大门。热刺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登贝莱突破遭科斯切尔尼犯规,伤愈复出的凯恩主罚点球命中。最后,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英超榜首前一夜开始属于切尔西,孔蒂率队在斯坦福桥以5比0打得埃弗顿满地找牙,这是切尔西时隔540天再次成为英超“领头羊”。

  曼城本轮在主场以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上半场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得分,但在全场补时阶段,米德尔斯堡由德鲁恩头球扳平比分。在本赛季迄今的11场联赛中,曼城仅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值得注意的是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米堡最近3轮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战平的对手分别是阿森纳和曼城。两轮之前他们在温格67岁生日的时候在酋长球场拿到0比0的平局,那时阿森纳也是取胜就能登上榜首,和昨晚情形一样,可是“枪手”两次都没能得逞。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