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张洁雯贺谢杏芳添丁 称会给宝宝封上大红包

2016年11月07日08: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洁雯贺谢杏芳添丁

  张洁雯耐心指导小球员。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下午,2016YONEX(尤尼克斯)“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迎来收官之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应邀到场,与本市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交流。对于老友谢杏芳近日喜获麟儿,张洁雯透露将封大红包以表祝贺。

  今年的“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历时8个月,此前分别在上海、重庆、杭州等9个城市举行,广州站是收官之战,已经从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转型到中山大学任教的张洁雯作为压轴嘉宾出席。

  张洁雯与谢杏芳均是土生土长的广州羽毛球名将,二人从少年时代便一起在广州队训练。林丹前天通过微博宣布妻子谢杏芳顺利产子,张洁雯早已获悉喜讯,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非常乐意与这对新晋父母分享育儿心得。“我肯定会给宝宝封上大红包,祝他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