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巴黎大师赛穆雷击败伊斯内尔 收获赛季个人第八冠

2016年11月0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穆雷收获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
穆雷收获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7日,2016巴黎大师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下周即将登顶世界第一的穆雷经过三盘苦战,以2-1击败美国人伊斯内尔收获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八个冠军,大师赛的第三个冠军。

之前的半决赛,穆雷不战而胜晋级决赛,他也确保在下一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中,超越德约科维奇来到世界第一。此前双方交手过七次,穆雷全部取胜。本场比赛,穆雷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伊斯内尔在之后的比赛虽有机会实现回破,但穆雷在关键时刻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他以6-3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互保发球局,比赛一直僵持到抢七。抢七中,伊斯内尔在4-3领先时连得两分,穆雷没能实现翻盘,最终以4-7输掉抢七。

决胜局比赛,伊斯内尔多次逼出破发点,却无一兑现。穆雷和对手僵持到5-4后,在对手的发球局觅得机会。伊斯内尔没能保住这一关键发球局,最终以4-6输掉了决胜盘。穆雷以一个冠军强势登顶世界第一,本赛季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