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米CEO宣布辞职 苏宁体育集团副主席接任

2016年11月0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国米官方宣布CEO迈克尔-博林布鲁克辞职,苏宁体育集团副主席刘军接任。在国米前主帅德波尔下课后,就有传闻称博林布鲁克也会辞职。他是苏宁集团还没有入主国米前,国米主席托希尔指派的,现在印尼人还是国米的主席,但是最大的股东变成了苏宁集团。

国米的声明称:“国际米兰董事会今早召开了会议,接受了博林布鲁克的辞呈,辞呈即时生效。我们祝愿他在今后一切好运。苏宁体育集团副主席刘军将接任国米CEO一职。即日起,刘军先生将接手国米的日常运营事务,而刘先生还会留在董事会。”

俱乐部相信,刘军先生的任职,会提供一条更快更清晰的渠道去做决定,因为他能够直接和国米的大股东苏宁集团直接联系。“刘军先生的任职会搭建一个国米和苏宁集团之间的桥梁,从而使工作的效力更高,他的工作也会得到苏宁集团的全力支持。刘军生于1976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硕士学位。现任苏宁体育集团副主席,在体育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