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周最佳公布:詹姆斯蝉联 希尔力压威少

2016年11月0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爵士队的乔治-希尔分别当选。

詹姆斯上周带领骑士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目前是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4.7分(东部第四)11.3次助攻(东部第一)以及9.3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4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拿下了赛季新高30分。同时,詹姆斯也在本周完成一项里程碑,6日险胜76人队的比赛中,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超过奥拉朱旺,来到历史第10位。

希尔上周带领爵士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能够贡献20.8分,5.8次助攻以及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5%,其中三分命中率也超过5成,达到55%。3日爵士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希尔得到赛季新高25分;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他送出赛季新高9次助攻,使得爵士从麦迪逊花园带走胜利。本周的赢下的三场比赛中,希尔得分均超过20分,本赛季只要希尔得分20+,爵士4胜0负。

其他被提名周最佳的球员有:德怀特-霍华德、肯巴-沃克、埃文-福尼尔、德玛尔-德罗赞(东部)威斯布鲁克、利拉德、德文-布克、詹姆斯-哈登、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西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