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今晚与武汉卓尔过招 里皮首秀检验进攻力

邹甜
2016年11月0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首秀检验国足进攻力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昆明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里皮上任后国足首次亮相,国足教练组将通过此役检验和考察国脚实战状态。

里皮上任之后,与国足的集训磨合时间只有13天,尽管时间仓促,但相比起高洪波时期,里皮是以一个相对开放的态度备战12强赛。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国足教练组决定对外全程开放,不仅有媒体,甚至连球迷都有机会现场观战。

在中甲联赛中,武汉卓尔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劲旅,因此今晚里皮可以更好地检验国足中前场球员的状态和执行力。队员李昂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里皮是一个十分注重细节,并强调“执行力”的教练。

在12强赛前4战中,国足中前场表现糟糕,而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里皮将更多精力放在中前场的进攻中,希望为对卡一役找到破门良方,因此今晚将是检验球员“执行力”的重要机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