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穆迪埃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宋翔
2016年11月08日07: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迪埃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昨日,掘金队在客场以123比107击败凯尔特人队。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掘金队球星穆迪埃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他得到30分,追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穆迪埃去年进入NBA前曾经在CBA广东队效力过一个赛季。虽然穆迪埃在CBA赛季中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在比赛中还是展现了自己的篮球天赋与技术特点。而穆迪埃也十分感谢这段经历,他不只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不后悔来到中国打过球。相反,我十分感谢这段经历。在此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如何在场上更好地跑位,如何能更快速地找到进攻机会等。”

  穆迪埃上个赛季进入NBA,他作为队中的希望之星被重点培养。穆迪埃上个赛季66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2.8分,并送出5.5次助攻。而这个赛季穆迪埃的上场时间进一步增加,他的场均得分也上升到16分。而在昨日比赛中穆迪埃的手感非常火热,他单节就得到了24分。

  穆迪埃赛后说:“上一场我打得并不是很好。但在NBA,我学到的重要一课是,在比赛结束后要迅速忘记,不要老回望过去发生了什么,而是要向前看。这场比赛我就是这样做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