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乔文科落选意大利队 因为美国足球联赛分量不够

2016年11月09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乔文科落选意大利队 因为美国足球联赛分量不够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体育专电 乔文科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多伦多队后表现抢眼,但一直不能入选文图拉执教的意大利队,原因是“他在一个分量不够的联赛踢球”。

据外电报道,乔文科上个赛季当选MLS最佳球员,本赛季目前已打进17个球,送出15个助攻,威风八面。

他自从2015年1月离开尤文图斯之后,只在孔蒂执教意大利队时应召入选过两次,且都是替补。上周六公布的新一届意大利队员名单内,没有他的名字。

意大利队名单公布后次日,乔文科在多伦多队与纽约城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不为所动。

“乔文科的情况不同,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但现实是他在一个分量不够的联赛踢球。”文图拉说,“他进的那些球不太重要,因为在那样一个联赛中,他有能力做到与众不同。”

“问题是如果你在那样的联赛中踢球,你会适应那样的联赛,它会成为一个心理问题。”文图拉说。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