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联赛“小胖”保持不败 八一横扫安徽

2016年11月09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小胖”保持不败 八一横扫安徽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体育专电 获得今年世界杯冠军的樊振东和其所在的八一大商队还在连胜之路上狂奔着。8日进行的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比赛第八轮中,樊振东拿到个人连续第11盘胜利,本赛季保持不败,八一队也在主场以3:0完胜安徽朗坤队,收获开局八连胜。

樊振东在上个月进行的男子世界杯上夺得个人生涯首个世界三大赛(世乒赛、世界杯、奥运会)单打冠军,这给他注入了强大信心,回到联赛中的“小胖”依旧无人能挡。前两盘单打八一队选手打得异常轻松,在队友周雨3:0完胜于子洋后,樊振东在与刘燚的三局对决中总共只让对手拿到9分。只有双打比赛八一队颇费周折,周雨/徐晨皓与周启豪/黄镇廷前两局难分高下,决胜局中周雨/徐晨皓以8:6惊险过关。

山东魏桥队也没有停止连胜的脚步,本轮他们在“山东德比”中以3:0击败山东鲁能队。不过双方三盘对决都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马龙在苏州世乒赛男单决赛的重演中3:2险胜方博,林高远3:2战胜郝帅,薛飞/林高远2:1击败方博/张超。12日的联赛第九轮中,目前保持不败的八一队和山东魏桥队将上演巅峰对决,个人战绩排名前两位的樊振东和马龙也或将展开一场“龙虎斗”。

其他比赛中,深圳宝安明金海队1:3不敌上海中星队,江苏中超电缆队3:1击败四川长虹佑康队,送给对手八连败,天津豪安队0:3负于霸州海润队。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