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水上、航空、山地发展规划发布 产业总规模累计9000亿

白志标
2016年11月09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产业总规模累计9000亿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李颖川表示,水上运动、航空运动、山地户外运动产业是健身休闲业中供需两端都具备相当基础和潜力的产业,而且在空间上代表了“水、陆、空”3个层次的不同特色。

  李颖川介绍,这三个运动产业目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发展规模,“3个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有关运动产业发展的蓝图,最重要的量化指标之一,就是提出到2020年各自的产业规模目标,其中:水上运动产业总规模要达到3000亿元;航空运动产业总规模要达到2000亿元;山地户外运动产业规模要达到4000亿元。3个规划所提的产业总规模累计达9000亿元,并逐步形成山地户外‘三纵三横’、水上运动‘两江两海’、航空运动200公里飞行圈等运动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