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维金斯空砍36+8 森林狼客场不敌篮网

2016年11月09日11: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119-110力克森林狼,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维金斯砍下生涯新高的36分,洛佩兹出场仅27分钟拿下26分还送出了3个盖帽。

比赛一开始,篮网率先进入状态,尽管林书豪此役并未上场,但布鲁克林人的进攻打得依旧顺畅,博格达诺维奇与杰弗森连续投中三分,只用半节比赛他们便领先森林狼8分之多。尽管拉文凭借个人能力连续得分,篮网仍掌控着比赛局势。首节结束前,维金斯开始爆发,先是突破打板命中,最后关头又在侧翼跳投得手,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第一节最后时刻追平比分。

次节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沙巴兹三分投中后,唐斯抛投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后,洛佩兹也命中远投,今日手感火热的维金斯,立即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频频在外线得手,最终,篮网以66-65领先进入下半场。

半场回来,双方易边再战,篮网率先发力,开局以78-72领先。森林狼的外线青年军站了出来,拉文投中三分,维金斯侧翼跳投得手。然而掌控比赛走势的依旧是布鲁克林人,随着布克上篮得手,篮网依旧以86-81领先。维金斯再中一记三分,布克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以88-84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双方都没能再次进球,比赛进入第四节决战。

末节开始比赛便进入白热化,随着维金斯投中个人的第6记三分,森林狼成功反超。洛佩兹回到场上近距离强攻得手,帮助篮网再次反超比分,尽管维金斯伺候连连得分,但篮网缺打出了完美的团队进攻,吉尔帕特里克两罚全中后,篮网将分差扩大到4分。暂停回来,维金斯反击快速投篮得手,但无奈博达诺维奇在还剩37.4秒投中关键三分,115-110。森林狼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最终,篮网119-110力克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怀特黑德、博格达诺维奇、杰弗森、布克、洛佩兹

森林狼:邓恩、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