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动态

武磊两球郜林破门 里皮首秀国足5-0大胜卓尔

宋翃
2016年11月09日08:1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练兵 全员出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里皮首场教学赛,演练两套完全不同阵容。昨天,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武汉卓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张琳芃、于大宝、郜林和武磊梅开二度的表现,国足5比0击败对手。

  国足的首发阵容颇受关注,四个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中场是于海、郑智和蒿俊闵,攻击线上三前锋从左到右分别是郜林、于大宝、张稀哲,球队防守时阵型是4-3-3,进攻时郑智撤回到中后卫位置上,冯潇霆和梅方在他身边,改打3-4-3阵容。

  比赛第15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国足1比0领先。第21分钟,于大宝中路得球进入禁区,推射得分,2比0领先。第25分钟,张稀哲右路突破,然后将球传给郜林,后者面对空门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第31分钟郜林在禁区内犯规,推倒了对方外援,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不过8号姚翰林射出的勺子点球被首发门将颜骏凌稳稳拿住。第46分钟,杨智替换下颜骏凌。

  国足和武汉约定上下半场各60分钟。下半场比赛开始,国足更换了除门将杨智外全部队员:后卫线上有张呈栋、李昂和李学鹏,蔡慧康、吴曦、黄博文、傅欢、赵明剑在中场,孙可、武磊打前锋。下半场一度比较平淡,第81分钟王大雷换下杨智。第96分钟,孙可禁区内被王鹏铲倒,武磊操刀点球命中,国足4比0领先。第106分钟,黄博文角球传中被解围,孙可带球突破创造点球,武磊再次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为国足5比0锁定胜局。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