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双方理念存在差异 申花和曼萨诺正式说再见

甘慧
2016年11月10日08:0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和曼萨诺正式说再见

昨晚8点多,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曼萨诺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公告中,俱乐部专门感谢曼萨诺过去一个赛季中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

申花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出于对俱乐部未来战略发展的考量,以及实现新赛季目标的需要,同时考虑到双方在中西方文化以及足球理念上存在的差异,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曼萨诺先生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曼萨诺先生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由于理念上的差异,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后,一直无法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而大家也明白,这种理念上的差异,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的,因此尽管双方仍一直在为续约进行着沟通与努力,但是也都开始做两手准备。

6日从昆明回到上海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专门通过翻译王侃,约曼萨诺于7日中午一起共进工作午餐。吴晓晖一方面是希望在饭桌上更为轻松一点,相对有利于双方的沟通,另一方面,万一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那么也在曼萨诺离开前,再请曼萨诺吃顿饭,对他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

曼萨诺方面也是做好了无法续约的准备。7日深夜离开上海的时候,他和他的助手携带了整整5大箱子的行李,这透露出了浓浓的告别的意味。在进入安检区前,曼萨诺还特意跟为他送行的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新闻官马悦、翻译王侃以及自己的中方经纪人拥抱告别。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