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库里兄弟“内战” 哥哥立助勇士拿下小牛

黄维
2016年11月11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兄弟“内战”,哥哥胜

昨天,库里被库里晃倒,但库里赢了库里?实际情况是,在勇士和小牛比赛的第3节中段,斯蒂芬·库里在防守自己的弟弟塞斯·库里时因为脚部没能跟上险些滑倒,这个动作让他轻微扭伤;但斯蒂芬还是帮助勇士拿下了小牛,笑到了最后。

昨天是斯蒂芬·库里和弟弟塞斯·库里两人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同场竞技且同时首发出场。尽管哥哥是联盟MVP、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但弟弟毫不“打怵”,该防守时毫不留情面,甚至在几次对位中比哥哥还要快。第3节,塞斯再一次用犀利的突破把哥哥甩到一边,斯蒂芬因为被这个动作晃倒,还轻微扭伤了脚踝。

这场比赛,塞斯贡献了10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哥哥斯蒂芬则贡献了24分、3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哥哥毕竟技高一筹,但弟弟能回到NBA赛场上证明自己,也算是一个奇迹。塞斯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此前他的成绩并不逊于哥哥,但一切在他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发生了变化,由于右侧胫骨骨折,塞斯接受手术,错过了2013年选秀试训,从而落选。

塞斯的NBA之路非常坎坷,从2013年开始,他先后与勇士、灰熊、骑士、魔术、太阳和鹈鹕签过合同,结果不是被裁,就是10天短约到期后没有拿到续约合同,他两年内在NBA才一共打了4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发展联盟混迹。

塞斯的努力在2015年的夏季联赛中有了回报,当时他场均拿到24.3分,成功被国王签约。现在到了小牛,职业之路越走越顺。“我们不会相互喷垃圾话,但是和他对位会很奇怪。老实说,我们同时出现在场上,这很有趣。”塞斯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