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乒里约奥运冠军团队将齐聚河南开展公益活动

2016年11月11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里约奥运冠军团队将齐聚河南开展公益活动

新华社郑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河南省体育局10日发布消息称,11月24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孔令辉将率领里约奥运冠军团队张继科、马龙、许昕、丁宁、李晓霞等参加在河南郑州举办的“国乒公益行”活动。

国乒教练秦志戬说,“国乒公益行”是国乒队“第三次创业”的一项重要内容,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承担着推广乒乓球和全民健身的重要任务,本次公益行与“乒动中原”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结合起来,相信将为在河南省推广乒乓球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本次“国乒公益行”的活动包括奥运冠军挑战赛(冠军团队与球迷互动)、听障人士与奥运冠军互动、捐赠仪式、国家队表演赛等。

此外,他们还将参加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的相关活动。总决赛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将有3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