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参与有奖征集 分享冰雪情缘

2016年11月14日13: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冬季来临,为了激励大家积极投入到美丽的冰雪世界,“人民体育”从11月7日起开展以“分享冰雪情缘”为主题的冬季运动图片故事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图片故事收集阶段,为期两周(11月7日-11月21日),第二阶段为作品投票评选阶段,为期一周(11月21日-11月28日)。你只需将自己与冬季运动相关的照片以及该照片背后的小故事,通过与“人民体育”公众号对话的形式发送,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网所有。

无论是常见的滑冰、滑雪,还是高大上的冰球、冰壶,亦或是极具地方特色和年代感的滑冰车、抽冰嘎。所有与冬季运动相关的照片,以及它背后独一无二的故事均可以成为一个参赛作品。

参与方式

1、首先您要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人民体育”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你只需将下列信息通过与“人民体育”公众号对话发送,即可完成参与。

①、冬季运动照片1-2张

②、与照片有关的故事内容(不限字数)

③、您的有效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均可、收件地址(若您中奖,我们将以快递的形式将奖品发给您)

奖品设置

最终获奖名单,完全按照第二阶段网友票选结果而定。

一等奖(2名):精品水杯一个

二等奖(5名):精美相框一个

三等奖(10名):小版飞机模型一个

也许照片中年少的你,如今已经为人父母......

也许照片中那个跟你一同嬉戏的好友,如今已经久未联系......

也许照片中的你在冰场上摔得很惨却笑得很开心......

也许......

来吧!让我们打开尘封的记忆,把故事讲出来,一同分享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冰雪情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