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坛+”新势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盛大启动

2016年11月14日1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赵欣悦)11月10号,“体坛+”新势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盛大启动。“体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共设三个奖项:最+体育女神、最+校园主编、最+体育短视频。除此之外,各奖项前二十名,将获得《体坛周报》盖章实习证明。获优秀奖的参赛选手有机会被聘用为体坛传媒旗下报刊实习编辑。

最+体育女神:在“体坛+”上传展示你青春运动一面的美照,即可参与评选。

最+校园主编:在“体坛+”上传能展示你独到见解与观点的原创文章,即可参与评选。文体不限。

最+体育短视频:在“体坛+”上传短视频,体育喜剧、青春体育故事、搞笑体育瞬间等内容,即可参与评选。题材不限、内容不限。

活动相关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2月15日

大赛开始时间:2016年11月16日(当天可以开始上传作品)

活动官方入口:体坛传媒集团旗下唯一的新媒体平台“体坛+”APP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