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情侣铁人再现 2016年IRONMAN 70.3厦门站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4日13: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张帆)11月13日,2016年IRONMAN 70.3中国赛在厦门收官。57个国家和地区的2179名铁人参与激励角逐,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乔希-阿姆贝格(Josh Amberger)以3小时56分50秒如愿加冕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冠军则被南非的珍妮-西摩(Jeani Seymour)摘得,成绩为4小时24分02秒。

在职业组成绩方面,英国选手提姆-唐(Tim Don)和美国选手贾斯汀-梅茨勒(Justin Metzler)分列职业男子组二、三名;女子组的亚军、季军均来自美国,分别是莎拉-皮埃姆皮埃诺(Sarah Piampiano)和丽莎-罗伯茨(Lisa Roberts)。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6年IRONMAN 70.3合肥站出现冠军情侣后,厦门站职业组前三名再现情侣组合,男子季军选手贾斯汀-梅茨勒在终点处等到了自己的女友珍妮-西摩夺冠撞线,两人在现场深情拥吻。

用时最短的中国选手是备受关注的中国新生代铁三明星巴斯(李鹏程),他在本站用时4小时30分53秒。而厦门本地选手的最好成绩来自吴云东的5小时02分05秒。

本站比赛分别产生了40个2017 年IRONMAN KONA世锦赛与50个2017 年IRONMAN 70.3世锦赛分龄组参赛名额,他们都将于明年踏上铁人心中的荣誉殿堂。

至此,2016年IRONMAN 70.3中国赛圆满结束。据介绍,2017年的赛程安排中,除了合肥、厦门两站之外,已确定新增柳州(4月1日)、曲靖(5月28日)和重庆(9月24日)三场分站赛,届时将有更多全世界尤其是中国的铁人三项爱好者参与其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