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卡之战在即 龙之队球迷会走进昆明校园做公益

2016年11月15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卡之战在即 龙之队球迷会走进昆明校园做公益

人民网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陈晨曦)11月14日,距离国足打响春城“刷卡”之战还有一天,昆明市春城小学迎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殊“老师”——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的80多名中国球迷。别看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这些球迷在自己所在的地区可都是响当当球迷领袖,而在今日的春城小学,他们又摇身一变成为了这些小朋友们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踢球,指导大家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的方式。

此外,龙之队给同学们送来了100张11月15日昆明拓东体育场中卡决战的门票,鼓励同学们到现场为自己的祖国加油,为喜爱的国脚哥哥们加油!此外龙之队还为春城小学义务捐赠了百余套足球服装、器材等,并约定结成对子,每年邀请专业教练、知名球员定期对学生进行培训,将春城小学建成全国首个“龙之队校园足球示范学校”。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昆明市足协、昆明市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大家共同见证了龙之队-春城小学的“龙之队校园足球示范学校”授牌仪式。足球对中国少年的重要意义在于:足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带来健康的身心、带来团队意识和竞争心态,让孩子们更成熟的面对胜负输赢。

作为国家队赛事每场必到的球迷团体,国内唯一的全国性的球迷组织,“助力中国足球健康发展,打造中国球迷文化”是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的所遵循的信条。目睹了中国足球这么多年的起落,各地球迷在欢笑泪水中形成的共识是中国足球的根基在足球人口,中国足球的希望在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热爱,虽然龙之队球迷会的成员们只是球迷,但大家都有为中国足球尽自己一份力的心,“想我所想,爱我所爱”,愿意为中国足球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足球的进步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和正视以及扎实的工作。这次春城小学的足球活动是龙之队球迷会进校园系列活动既去年河南之行后的又一尝试,未来这样的活动龙之队还会继续开展下去。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