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维金斯爆发独得47分 森林狼赢下青春对决

记者 冯爱军
2016年11月15日08: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风暴,森林狼更猛烈

NBA常规赛昨天上演了一场焦点战,两支联盟最受瞩目的年轻球队湖人和森林狼遭遇。结果凭借着维金斯一人独得47分的劲爆表现,森林狼拿下了这场焦点战的最后胜利。

湖人队拥有拉塞尔、兰德尔和英格拉姆,森林狼队拥有维金斯、唐斯和拉文,这六位都是联盟万众瞩目的新星。拉文由于膝盖有伤缺席比赛,不过这并不妨碍维金斯全面掌控比赛,把这台团战大戏演绎成了独角戏。

森林狼开局状态明显好于湖人,他们上半场成功压制对手控制局面,其中维金斯成为球队进攻端的核心,他在第一节砍下13分,第二节砍下12分,半场便贡献25分帮助森林狼建立起23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湖人改变策略,他们在第三节对维金斯的限制比较成功,维金斯在这一节仅得到5分,湖人趁势追回8分稍稍缩小比分。不过维金斯末节重新找回感觉,单节砍下17分一举击溃湖人。

47分已经创造了维金斯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的单场最高得分为36分,是在11月9日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取得的。“沙巴兹缺阵,拉什缺阵,拉文缺阵。我就是努力打得有侵略性。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然后一直将状态延续了下去,”维金斯赛后说,“教练告诉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就照做了。”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