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年终总决赛锦织圭首战击败瓦林卡

2016年11月15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锦织圭首战击败瓦林卡

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14日进入第二天,日本选手锦织圭在第二小组首场比赛中以6:2、6:3击败三号种子瓦林卡,年终排名上取代对手成为世界第三的希望大增。

作为五号种子的锦织圭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只用67分钟就取得了胜利。31岁的瓦林卡是参加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他左踝关节上缠着保护带上场,状态明显受到影响,整场比赛他的非受迫性失误多达31个。

26岁的锦织圭是第三次参加总决赛。他赛后透露,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排名上升到第三。

他说:“这是我本周最大的目标,我要争取多赢几场比赛,将排名升到第三或者第四位,现在我看到了机会。”

来自瑞士的瓦林卡曾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击败锦织圭,并最后夺得冠军。在两人的七次对决中,瓦林卡仍然以4胜3负占优。

世界头号选手穆雷将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与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交锋。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