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主场憾平卡塔尔 网友:已经看到了巨大改变

2016年11月15日22: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中国队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队,这也是新帅里皮执教中国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全场比赛,国足占据明显优势,但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战平。赛后,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还是还是吧:继续加油 国足!

李热谱:已经看到巨大改变,但是不要急功近利。

梦轩1109:踢得还行就是运气太差了。

全世界失眠_38799:面貌和态度确实不一样了!只是差了一点运气!

用户1039599907:虽然没进球,但是踢得很不错,有进步,明年的五场比赛绝对能赢几场。

徐先生与谢小姐:有一说一,今天不错了,门前把握加把劲。

沉沙销铁:相信国足,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白杨:国足今天比赛倒是有点起色,进攻有模有样,就缺个进球了!客观评价:里皮执教水平确实高,中国队进攻确实有些起色,锋线能力确实有欠缺,当然今天运气也不好!

陈:国足踢得还是值得肯定,运气差了点。

Mr_许:虽然国足现在不是很强大,但真的是打心底希望赢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