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卡主帅:拿到1分可以接受 中国照这样踢还有机会晋级

2016年11月15日22: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 杨磊) 11月15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主场0-0战平卡塔尔,吴曦和郑智分别击中门柱,卡塔尔队凭借坚固的防守,在客场拿到1分。目前排名小组第5。

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能拿到1分也是不错的结果。福萨蒂说:“我们球队上半场踢得非常艰难,控球很少,中国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强的压迫,上半场能踢成0-0,主要是依靠我们的防守。下半场我也尝试做出改变加强进攻,但是今天我们对于比赛节奏掌握不好,可以说是靠防守拿到1分,但是这非常重要。这是12强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下半程还有五场比赛。今天拿到1分可以接受。”

目前,卡塔尔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5,比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少了5分。福萨蒂认为卡塔尔队依然有希望冲击小组第三的位置。他说:“现在小组积分形势很复杂,我们乌兹别克斯坦少了5分,但是我们确实有拿到小组第三的机会。”

最后,福萨蒂说:“中国队仅仅比我们少2分,如果中国未来能够继续保持今天比赛的水平,我觉得中国队也有非常有机会晋级世界杯。但是最后一场中国队将对阵卡塔尔队,所以我想中国队不会如愿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