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郑智:没能赢球很遗憾 里皮让人更有自信

2016年11月15日22: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主场未能取胜,郑智遗憾退场。
主场未能取胜,郑智遗憾退场。

人民网11月15日电 11月15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重燃战火,新帅里皮率领中国队在主场遗憾地与卡塔尔队0-0握手言和。赛后,队长郑智表示,球队全场占据优势未能拿到三分很遗憾,里皮的到来让球员们更加自信,对于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放弃。

郑智说:“在这15天里,我们一直在演练战术,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应该有的东西,这场比赛我们大部分时间踢得都很好,球员也很好地贯彻了战术。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

“很多球员来到国家队后感到很大的压力。一代表国家队比赛,很多人就会放不开。而这些是飞行集训不能解决的。里皮来了后给了球员信心,他让我们相信我们国家队有这个实力。亚洲范围内国家队的实力差距不会很大,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5轮过后,国足2平3负仍然小组垫底。当被问及球队对于明年比赛有何打算时,郑智表示:“球队不会放弃!进入十二强来之不易,赛程刚刚过半,之后的比赛都是很好的机会,会一场一场踢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