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威少33+15+8 活塞大胜雷霆保持主场不败

2016年11月15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赵雪晨)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雷霆背靠背在客场88-104不敌活塞遭惨遭四连败,活塞方面,则获得主场五连胜本赛季在奥本山保持不败。

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狂砍33分15篮板8助攻,15个篮板创赛季新高,无奈雷霆首发球员除韦少外无人得分上双。活塞方面,球队5人上双,德拉蒙德因脚踝受伤缺战,贝恩斯20分8篮板创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托拜厄斯-哈里斯22分,波普17分。

雷霆经历背靠背,开场整体命中率不高,仅仅依靠威少突破上篮结束球队运动战进球荒,随后背打转身跳投命中,为雷霆稳住局面。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托拜厄斯-哈里斯打三分,助活塞重新领跑28-25领先雷霆3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活塞全队多点开花,轰出15-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至14分。威少重新登场奉送一条龙贯穿全场奔袭上篮,但他一己之力难挡活塞火力全开,马库斯-莫里斯和托拜厄斯-哈里斯先后三分命中,活塞将分差扩大至18分。关键时刻,又是威少连砍8分,带领雷霆缩小分差。活塞59-47领先雷霆1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易边再战,杰拉米-格兰特顶替小萨博尼斯在下半场首发,第三节打了没多久,雷霆又用小萨博尼斯换下亚当斯,希望通过变阵改变场上的情况。活塞延续上半场人人能拿分的进攻势头,将两队差距扩大至19分。杰拉米-格兰特连中3球助雷霆追赶,奥拉迪波三分命中,雷霆在第三节比赛战罢时将比分追至68-78。

第四节决战,斯坦利-约翰逊三分命中,尤德里中投取分,活塞凭借火力点众多的优势领先17分。威少带队绝地反攻,莫罗连中两球给予火力支援,洛文吉投进三分,雷霆落后10分。波普挺身而出打成2+1,小萨博尼斯三分不中,托拜厄斯-哈里斯快攻灌篮,活塞领先15分,此时的雷霆早已无力回天,活塞稳扎稳打收获胜利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首发阵容

雷霆:亚当斯、小萨博尼斯、罗伯森、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活塞:贝恩斯、马库斯-莫里斯、托拜厄斯-哈里斯、波普、伊斯梅尔-史密斯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