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巴特勒27+12韦德19+5+5 公牛客场大胜开拓者

2016年11月16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113-88在客场轻取开拓者,取得三连胜。吉米-巴特勒为公牛贡献2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他新赛季首次打出两双表现,德怀恩-韦德贡献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虽然得了19分,但是22投仅7中。

开赛仅仅4分钟,公牛就占据场上优势,随着格兰特的三分命中,芝加哥人取得13-2的领先,开拓者则前11投全失。直到首节还剩6分48秒时,迈克勒姆抛投命中,才打破了他们的运动战得分荒。然而之后开拓者的手感依然很糟糕,他们的防守也遏制不了公牛的攻势,在首节还剩2分33秒时,公牛已经将比分拉开到30-9。首节战罢,公牛35-15仍然领先21分。

第二节开始,公牛不依不饶,迅速将优势拉开到25分。在第二节还剩6分01秒时,利拉德突破上反篮得手,这竟是开拓者当家球星在本场比赛的首粒入球。开拓者追分乏力,公牛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过后他们取得56-37的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三节过后,开拓者丢了83分。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21秒时,巴特勒助攻韦德完成扣篮,公牛继续将比分拉大,66-42。之后公牛一直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以83-63领先。

末节决战,开拓者继续让主力出场,试图做最后一搏,然而却并没有什么效果,随着韦德的跳投命中,公牛106-82仍然领先24分之多。开拓者只得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缴械投降,最终他们以88-113落败。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哈克莱斯、莱昂纳德、普拉姆利

公牛:格兰特、韦德、巴特勒、吉布森、洛佩兹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