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新秀榜:恩比德稳居榜首 萨里奇升至第二

2016年11月1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本期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继续稳居榜首,队友萨里奇升至第二,雄鹿后卫布罗格登位居第三,下面来看详细榜单:

新秀榜:76人双星领衔 乐透秀包揽下半区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恩比德在过去7场有5场都至少拿到了2次封盖,而且他还曾在本月初连续两场拿到过4次封盖,不过他的失误和犯规问题还是依旧存在,他的场均失误目前已经蹿升到联盟第四,要知道他目前场均只能获得22.2分钟的上场时间。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5

同一支球队的两名新秀能够包揽新秀榜前两名并不是一个常见的状况,然而萨里奇的稳定输出还是帮助他在本期蹿升到了第二的位置。虽然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8%,但是他在过去三场比赛里总共抢下了25个篮板,并且三分命中率高达46.2%。截至目前他的得分和篮板在同届新秀中均可排名第二,他的三分命中率排名同届第三,出场时间则位居同届榜首。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4

对于一名36号秀来说,布罗格登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过去六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9.7分,命中率高达48.8%。此外他在过去6场总共送出了21次助攻,另有11次失误。目前他的投篮命中率排在同届所有新秀的第13位,在同届后卫中则位居第一,他的得分目前位居同届第四,抢断则位居同届第三。

4.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

上周排名:6

这名27岁的后卫颇有些大器晚成的味道,作为2011年的落选秀,此前在欧洲效力了四年的他直至今年才获得登陆NBA的机会。截至目前他在助攻方面位居同届新秀第一,出场时间位居同届第16,助攻失误比则位居全联盟第18。需要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德莱尼在每48分钟场均可以送出多达10.9次助攻,高居全联盟第九!对于这支在今夏失去杰夫-蒂格的老鹰来说,德莱尼的表现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老鹰一号位不足的弊病。

5.威利-赫尔南戈麦斯(尼克斯)

上周排名:未进入榜单

虽然这个2015年的35号秀场均只能获得11.2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他的篮板却可位居同届第三,而封盖则位居同届第七,过去四场比赛他有三场都至少拿到了6个篮板,他已经充分证明自己是一名十分高效的球员。

6.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

上周排名:未进入榜单

虽然英格拉姆在数据方面并不突出,但他在各项主要数据上均已经跻身同届前十,目前这位榜眼秀在湖人阵中拥有十分重要的战术地位,他在过去七场有六场都获得了至少2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使他在总出场时间上已经位居同届第四。

7.贾伦-布朗(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3

布朗之所以还能出现在本期的榜单上是因为他的命中率仍有45%,而且他的封盖也可以位居同届第九。但需要注意的是,他在场上的贡献已经变得越来越少,布朗在过去五场只有一场的得分超过8分,虽然他的防守端中的表现仍旧出色,但他自11月7日开始已经再难获得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如果照此趋势下去,布朗可能将不会出现在下期的榜单上。

8.克里斯-邓恩(森林狼)

上周排名:2

作为一名后卫来说,他们往往可能不会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抢篮板上,但邓恩显然是个例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1米93的后卫,邓恩的篮板竟和雷霆前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与绿军前锋贾伦-布朗这样的前场球员相差无几。

9.巴迪-希尔德(鹈鹕)

上周排名:未进入榜单

在过去五场比赛,希尔德终于稍稍找回了些准心,在这期间他的命中率达到43.4%,这也使他的赛季场均命中率已经升至37.1%。虽然这样的准度并不够优秀,但和同届的许多球员相比这已经不算很糟了。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拿到9.7分,位居同届第二,从本周四到下周四鹈鹕将总共有5场比赛要打,这对于年轻的希尔德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10.韦德-鲍德温四世(灰熊)

上周排名:8

在过去四场比赛有三场鲍德温都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这也致使他在本周的新秀榜上已经濒临落选。截至目前,鲍德温在助攻和抢断这两项数据统计上均可位居同届第四,出场时间位居同届第十,而在防守效率值上,鲍德温则领衔同届所有新秀。

本期落选: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上期第7)、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上期第9)、马奎斯-克里斯(上期第10)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