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官方宣布将在下月退役邓肯球衣 

2016年11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7日,马刺官方宣布,他们将于今年12月19日球队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退役队史头号球星蒂姆·邓肯的21号球衣。

邓肯在北京时间今年7月11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为期19年的职业生涯,现年40岁的他在出场数、上场时间、得分、运动战进球数、篮板以及封盖等重要数据统计中均位居队史榜首,他帮助马刺拿到过五个总冠军,并且在19年的生涯里15次入选全明星,此外,他还拿到了2个MVP,3个总决赛MVP以及超过1000场的常规赛胜利。

邓肯将成为马刺队史第八位球衣得到退役的球星,其余七位分别是大卫·罗宾逊、乔治·格文、肖恩·埃利奥特、布鲁斯·鲍文、埃弗里·约翰逊、约翰尼·摩尔以及保罗·西拉斯。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