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库里35分杜兰特30+9 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2016年11月17日13: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7日,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以127-121险胜对手,喜获五连胜。

库里得到35分7次助攻,杜兰特30分9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汤普森15中4仅得15分;

猛龙遭遇两连败,德罗赞34分6个篮板4次助攻,洛瑞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西亚卡姆10分9个篮板。

开场之后,瓦兰丘纳斯连中两球,勇士方面,杜兰特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稳稳跳投命中,库里上篮得手后,勇士10-12落后。洛瑞和卡罗尔相继飙中三分,帮助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伊戈达拉之后飙中三分,麦基也完成暴扣,德罗赞在本节最后阶段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猛龙以36-27领先。勇士随后送出一波7-2的攻势,杜兰特飙中压哨三分后,首节战罢,勇士34-38落后。

次节回来,杜兰特延续手感,带领勇士打出一波9-3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3-41。猛龙随即回敬一波6-0的攻势重新夺回主动权。库里登场后不但飙中三分,还突破打成2+1,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随后打出一波21-2的超级攻势,其中德罗赞和洛瑞因不满判罚吃T,半场结束,勇士以66-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汤普森找到准星,连飙两记三分,杜兰特也完成战斧式暴扣,勇士打出一波8-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汤普森中段再中三分后,勇士85-67领先。德罗赞随后连续取分,带领猛龙打出一波15-2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5分。库里挺身而出,他连拿8分帮助勇士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5-86领先。德罗赞单节拿到19分。

末节上来,西亚卡姆篮下得手后,猛龙以99-108落后,利文斯顿打成2+1,麦考也飙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0-1的攻势,库里两罚全中后,勇士将分差拉开到18分。猛龙在随后打出一波16-3的攻势,特伦斯-罗斯飙中三分后,猛龙将比分追至116-122。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勇士靠罚球保住优势,以127-121击败对手。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