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亢雪松
2016年11月17日08: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詹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詹姆斯发威 呛禅师斩猛龙

  昨天NBA常规赛仅有五场,既没有爆冷场次,也没有赛场冲突,算是个平静的比赛日。但在场外,却曝出一条引人关注的新闻,骑士队球星詹姆斯公开回击菲尔·杰克逊称呼自己的生意伙伴为“随从”一事,并称“禅师”已失去自己的尊敬。

  没想到 你是这样的禅师

  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在热火队时喜欢享受特殊待遇,有一次热火客场打骑士,詹姆斯希望比赛结束后在家乡克里夫兰住一晚,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没有同意。

  “你不能因为你的母亲、你的随从想要在克里夫兰多呆一晚,就让整支球队都留下来。我知道勒布朗喜欢一些特殊待遇,他想要一些他自己的方式。”菲尔·杰克逊说到。詹姆斯被这席话惹恼了,昨天他回应道:“我身边的团队在过去这12年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且相互支持,菲尔这样批评我和我的团队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他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这么说,你可以想象他不面对镜头时会说什么。”

  詹姆斯还说,自己与“禅师”素无交情,但自己曾经尊重他,“他作为一名教练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让我曾经对他充满敬意。他曾执教过我最喜欢的球员——迈克尔·乔丹,而且我成长过程中也一直看他执教的湖人队。但是,他已经失去了我对他的尊敬。”

  赶上了 重演东决不能输

  呛完菲尔·杰克逊还不过瘾,詹姆斯又将怒气发泄到随后比赛中——骑士主场121比117击败上赛季东部决赛对手猛龙,詹姆斯15投10中,贡献28分、9个篮板、14次助攻。

  昨天比赛,詹姆斯一开场就状态不错,上半场他7投5中,贡献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第三节他三分线外也投开手感,无论是失去节奏后面对防守人的干拔跳投,还是快攻中的急停抢投,都稳稳命中。这一节打完,詹姆斯的数据已是23+8+8。

  终场前1分钟,骑士仍以114比115落后,詹姆斯利用突破牵扯对手防守注意,将球传给队友弗莱,此前已命中4记三分的弗莱稳稳命中关键球,117比115,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至此,骑士队本赛季前10场战绩达到9胜1负,创下詹姆斯进入NBA以来开赛前10场的最佳战绩。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