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苏宁国脚经受世预赛历练 全力冲击足协杯冠军

2016年11月17日18: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5轮的比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开打,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来说至关重要。对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国脚来说,这场比赛也是足协杯决赛开战前最后一场大赛。无论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何,球员们都要在赛场上调动出最佳状态。

里皮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之后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江苏苏宁吴曦、李昂两人入选。阔别已久的李昂再次入选国家队阵容。在11月15日当晚的比赛中,里皮排出433的阵型,吴曦首发出场,与郑智、黄博文一起在中场协调球队攻防。

在当晚的比赛中,新帅上阵的中国队发挥出色,整场优势明显。江苏苏宁吴曦首发出场并踢满了九十分钟的比赛。比赛中,吴曦反应迅速,拼抢积极,只可惜少了一点进球运。下半场第56分钟,黄博文右侧角球传至点球点前,吴曦附身头球攻门,可惜球击中横梁。

整场比赛结束,中国队虽然一直以优势场面扛到最后,但没能把攻势转化为进球的中国队,在主场憾平卡塔尔,拿到一分。在赛后的采访中,江苏苏宁国脚吴曦表示:赛前里皮在技战术上队球队还是一贯的要求,给对手压迫,多打中路的地面配合。而中场休息时,教练要求球员在下半场加强射门。

谈到平局,吴曦说到:赛后里皮说这场比赛打出了气势,他来到球队这么短的时间就打出了这样的比赛,他们满意球员的表现。

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等待吴曦的是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一周两场的大赛对于国脚吴曦和苏宁主力球员吴曦来说,在体能和训练强度上都是一个挑战。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除了中国队的国脚,江苏苏宁各外援也在随国家队训练。在此情况下,苏宁主帅崔龙洙依然加紧队内的训练,并召集苏宁预备队球员与球队一起训练,保证球员的状态。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正式打响。这场被称为中国“国家德比”的大战将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国家队的试炼,国脚们定将全力以赴足协杯。目前,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开始销售。票价分为350元、250元、200元、150元,还有位于36区每张100元的公益票。本场比赛官方线上购票平台为:苏宁易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snfc.suning.com/;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球迷可凭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二维码链接,于11月27日11:00-20:00在南京奥体中心西入口二层票务中心现场兑换纸质球票入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