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傅园慧夺亚锦赛首金 称少女心山崩地裂般爆发

2016年11月18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称少女心 山崩地裂般爆发

亚洲游泳锦标赛昨天在东京开战,网红傅园慧以27.86秒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这是她首枚亚锦赛金牌。赛后,傅园慧十分激动,她直言少女心如同山崩地裂般爆发。不过,中国水军孙杨、宁泽涛两大男神没有参赛。曾陷入兴奋剂风波的韩国名将朴泰桓打破了孙杨4年前亚锦赛上创造的200米自由泳赛会纪录夺冠。

里约奥运会后,傅园慧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缺席了全国锦标赛。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是傅园慧里约奥运会后首秀,但成绩不佳。亚洲游泳锦标赛,傅园慧强势出击,自称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放弃了2017年春晚组委会的邀约。夺冠后的傅园慧非常兴奋,她在社交平台这样写道:“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我的少女心已经如同山崩地裂般爆发了,哭晕在游泳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