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海口马拉松17年1月起跑 线上报名已经启动

2016年11月18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富力海口马拉松鸣枪起跑,跑友们兴奋通过起点。
2016年富力海口马拉松鸣枪起跑,跑友们兴奋通过起点。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陈晨曦)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将于2017年1月8日上午八点在海口鸣枪起跑,比赛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备受关注的海口马拉松有着冬日独特的风情,为跑友在寒冷冬天提供了参与马拉松的美好体验。报名工作已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马拉松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5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7000人,参赛选手可通过手机关注官方微信或者登陆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官方网站登记注册,进行报名、付费。

本届海口马拉松将继续以“健康海岛,快乐奔跑”赛事主题,路线设置独具匠心,展现海口最美的滨海路线,滨江、椰风、银浪、沙滩、大海,一路心旷神怡,在冬日温暖沿海畅跑,将成为跑友特别的冬日马拉松记忆。另外,在赛道周围,美食、饮料、水果等海南风味小吃组成的加油站,也会让跑友元气满满感受海南独特风情。此外,本届海口马拉松将连续第三年举办商学院赛中赛,之前两届累计参与的商学院人数近2000人,2016海马商学院企业家领跑兔也曾轰动全国,备受关注。

组委会特别温馨提示,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马拉松选手年龄要求在18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选手年龄限制16岁以上,13岁以上的跑友可参与迷你马拉松赛事。

男女马拉松冠军可以获得人民币15000元奖金。另外组委会特别以《马拉松段位标准》的年龄组为准,分男、女各9个年龄组,各组前五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