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檀啸主将战失手 武汉主场力克重庆

2016年11月19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1月19日电(赵雪晨)北京时间11月18日,金立智能手机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役在苏州设吴中集团天然居文化坞专场打响。最终,武汉三民队凭借着主将辜梓豪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二比二主将胜重庆队。

本节围甲联赛仅剩四轮,而武汉三民队与珠海万山、民生银行北京、中信北京同积 29分排名第6,这四队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谁也输不起。小将辜梓豪顶替韩国外援李东勋代表武汉迎战檀啸,孙腾宇迎战古力,胡跃峰迎战杨鼎新,杨凯文则出战快棋迎战李轩豪。

下午比赛刚刚开战不久,胡跃峰就为武汉队先拔头筹。序盘阶段杨鼎新为对手送上大礼,连续超之过急的冲断,被白棋在局部形成后手劫,中午封盘,黑棋已成败势,杨鼎新此后再无回天之力,下至136手中盘认输,武汉队率先拿一分。

杨凯文vs李轩豪,孙腾宇vs古力两盘对局几乎同时结束,古力整盘运筹维护,一直把控着场上局势,最终,古力和李轩豪携手为重庆拿下两分,此时,重庆2:1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就落到了主将战,辜梓豪执白迎战檀啸,辜梓豪今年围甲出战17场8胜9负在主将上1胜6负,而反观重庆队檀啸今年出战16场成绩8胜8负,数据上,檀啸赢面更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这位98年出生的小将经过6个小时的鏖战执白1/4子微弱的优势战胜檀啸。最终本场比赛武汉三民队在主场2:2主将胜重庆地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