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图雷两球救主 曼城追平利物浦

2016年11月20日10:4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图雷两球救主 曼城追平利物浦

(体育)(1)足球——英超:利物浦平南安普敦

   11月19日,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右)与即将被换上场的球员斯图里奇交流。当日,在2016-201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比赛中,利物浦队客场以0比0战平南安普敦队。 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伦敦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因国际比赛日暂停一周后,19日重燃战火,曼城队凭借亚亚·图雷的两粒进球,在客场以2:1击败水晶宫队,积分追平榜首的利物浦队。

  图雷自8月份以来首次出场,并在第39分钟首开记录,他在15米外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入水晶宫队大门。第66分钟,维克汉姆左路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图雷在第83分钟近距离推射为曼城队将比分锁定在2:1。

  由于利物浦队当天以0:0被南安普敦队逼平,曼城队积27分追平红军,两队的净胜球数也一样,利物浦队只能以进球数优势继续占据榜首。

  图雷因为得不到主教练瓜迪奥拉的青睐,本赛季一直没有得到发挥的机会,他赛后说:“我思想上一直做着上场的准备,我知道总有一天主教练会需要我的。”

  曼联队在主场与阿森纳队的比赛当天中午提前举行,上半场曼联队占尽优势,瓦伦西亚带球突入禁区在蒙雷亚尔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令穆里尼奥非常恼火。之后马塔和马夏尔各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切赫扑出。

  下半场鲁尼替换马夏尔出场,曼联队也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马塔禁区内接到埃雷拉的传球,轻松推射入网。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吉鲁头球破门,为阿森纳队将比分扳平。

  穆里尼奥赛后说:“只是运气在他们一边,我们不太走运。”

  热刺队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结果凯恩最后三分钟连进两球,带领热刺队以3:2绝杀对手,12轮过后,热刺队仍然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安东尼奥在第24分钟为西汉姆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始不久,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温克斯为热刺队将比分扳平,之后西汉姆联队凭兰兹尼的点球再次领先,第89分钟,凯恩进球将比分变成2:2,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孙兴民在禁区内被犯规,裁判判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凯恩主罚命中,带领主队奇迹般获胜。

  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队在客场以1:2不敌沃特福德队,桑德兰队以3:0击败赫尔城队,终于摆脱了垫底的位置,前锋迪福打入了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5粒进球。

  斯旺西队与埃弗顿队以1:1战平后跌入到最后一名,伯恩茅斯队以1:0战胜了斯托克队。

  积分榜上,阿森纳与切尔西队同积25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三,切尔西队将在20日与米德尔斯堡队交锋,热刺队以1分之差居第五,曼联队以19分位居第六。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