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联赛-齐鲁交通领跑 四川十战皆墨

2016年11月21日07: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乒超联赛-齐鲁交通领跑 四川十战皆墨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 此前在乒超女团比赛中并驾齐驱的山东齐鲁交通、山东鲁能和八一队在20日进行的第10轮中表现迥异,山东齐鲁交通队主场以3:2险胜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后,因山东鲁能和八一队本轮输球,得以独自领跑积分榜。四川穹窿先锋队主场1:3不敌武汉安心百分百队,惨遭开局十连败。

为山东齐鲁交通队打头阵的一号单打武杨以3:0轻取王姝,不过此后登场的队友陈幸同0:3完败给车晓曦,两队在前两盘过后战成平手。在文佳/陈幸同2:1拿下双打胜利后,再次登场的武杨却在第四盘中1:3不敌车晓曦,比赛就此被拖进决胜盘。山东齐鲁交通队的文佳顶住压力,在决胜盘中以2:0战胜郭奕宸。

八一队客场2:3惜败给鄂尔多斯1980队。比赛中八一队两次盘分领先,却两次被对手追平,李佳燚成为鄂尔多斯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她先后战胜木子和胡丽梅,决胜盘中朱朝晖以2:1险胜刘曦,为鄂尔多斯队锁定胜局。

同样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也以2:3不敌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朱雨玲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陈可和王曼昱,然而她拿到的两分没能帮助山东鲁能队收获胜利,吉林队的刘斐以2:0战胜范思琦,拿下决胜盘胜利。

武汉队本轮赢球,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刘诗雯当仁不让。出战首盘的她以3:0轻取杨蕙菁,又在第四盘中以3:1战胜郭艳,武汉队送给四川队本赛季开始后连续第十场失利。

另一场比赛,深圳大学队经过五盘苦战,2:3惜败给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

乒超女团10轮过后,积分榜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除了以8胜2负独自领跑的山东齐鲁交通队,北京、武汉、山东鲁能和八一队的战绩同为7胜3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