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谌龙状态未到最佳 约根森夺下个人首个中国公开赛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1日08:17

谌龙始终找不到状态
谌龙始终找不到状态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谌龙以0-2不敌约根森,无缘冠军。此役是谌龙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后的首次亮相,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他以2-1艰难战胜另一位丹麦选手安赛龙,尽管获得胜利,但是久疏战阵的谌龙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决赛中,过多的失误使得他在场面上极为被动,最终以0-2败给约根森。

双方此前有过9次交手,谌龙8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本场比赛,约根森打得更加坚决。首局比赛,谌龙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以8-5取得领先。落后的约根森并没有急躁,每一拍都打得很果断,反观谌龙,多次出现主动失误,约根森趁势将比分反超以11-9领先进入局休。再次上场,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战至17平后,约根森连拿3分以20-17拿到三个局点。尽管谌龙连拿3分将比分追平,但随着约根森头顶杀斜线得手以及谌龙的一个反手斜线出界,约根森还是以22-20拿下首局。

一局在手的约根森第二局气势更足,双方在战成3平后,约根森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以11-7领先进入局休。局休过后,谌龙始终找不到手感,约根森很快便以17-10拉开比分,大比分落后的谌龙显得办法不多,失误频频,最终以13-21输掉第二局。击败谌龙后,约根森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丹麦队员的首个中国公开赛冠军。

【1】【2】【3】【4】【5】【6】
下一页

(责编:赵欣悦、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