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举行

2016年11月21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王霞光)11月20日,2016Xtrail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赛在浙江省宁海县深甽镇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8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Xtrail宁海深甽山地马拉松于2015年通过审核,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今年比赛设置男女42公里山地马拉松竞赛组、17公里山地马拉松体验组,其中42公里线路途径宁海森林温泉、西溪水库、历史文化名村龙宫村、太阳山茶园等当地著名旅游景点。比赛沿途风景靓丽,空气清新,选手们一路不仅能感受到小镇生态旅游的独特魅力,而且体验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风情。

经过激烈较量,岑万江以3小时30分49秒获得男子42公里组冠军,赵国虎和陈朝江分列二三名,成绩分别为3小时33分41秒和3小时37分03秒;女子42公里组的冠军由蒋海霞摘得,成绩为4小时40分08秒,徐金黠以4小时58分13秒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王仙芳则以10秒劣势屈居季军。

本次比赛由宁海县深甽镇人民政府、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2016Xtrail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融合山地马拉松、体育健身、越野跑、绿色环保、分享、竞技、参与为一体,营造了“健康生活、绿色低碳”的户外健身氛围,以期将深甽打造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精品山地马拉松竞赛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