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3巨头三节61分 勇士大胜步行者取八连胜

2016年11月2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20-83轻取步行者,豪取赛季最长的八连胜。

数据方面,勇士队汤普森拿到25分,库里得到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杜兰特拿到14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格林10分9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步行者方面,赛迪斯-杨得到14分6个篮板,蒂格拿到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保罗-乔治、特纳和CJ-迈尔斯均因伤缺阵,蒂格在比赛中途扭伤脚踝。

第一节,蒂格跳投命中为步行者首开纪录,但克莱-汤普森早早进入状态,连续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格伦-罗宾逊三世飙中远投后,步行者以5-6落后。勇士巨星效应开始发挥作用,格林接库里助攻完成暴扣,杜兰特打成2+1,在汤神连中两记中投后,勇士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随着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1-34落后。

次节,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峙,赛迪斯-杨在本节中段完成反击暴扣后,步行者以32-42落后。库里在三分球3投0中后终于开火命中远投,杜兰特张手命中三分,勇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在半场结束前,库里在后场飙中神奇超远三分,但由于超时被判无效,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1-42领先。

休息回来,埃利斯篮下得手,但帕楚里亚很快用暴扣还以颜色,汤普森张手在外线飙中三分,勇士进攻依旧顺风顺水,分差仍然在不断拉大。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2分30秒时飙中三分,勇士将比分改写成98-65。开拓者在本节最后时刻回敬一波6-2,第三节结束,勇士以100-71领先。

末节比赛沦为垃圾时间,双方替补在场上比拼,最终熬完了最后的一段时间后,勇士轻松以120-83击败步行者,取得八连胜。

双方首发:

勇士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步行者队: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格伦-罗宾逊、杰弗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