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三节打卡下班” 勇士客场大胜步行者

2016年11月23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瘸腿勇士,又见“三节打卡下班”

信息时报讯 “三节打卡下班”,对于本赛季的勇士队来说,突然变成了很奢侈的一件事情,哪怕他们在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方面依旧排在联盟第一。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客场120:83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新版的“海啸三兄弟”仅用了三节的时间就合砍61分,在这三人第四节再没上场的情况下,勇士队轻松收获一场胜利。

上赛季主打“水花兄弟”的勇士队,成了NBA联盟里“提早打卡下班”的代名词,他们通常只需要三节的时间就能将比赛带进垃圾时间。这个赛季增加了杜兰特,少了博古特,球队在进攻方面运转更加流畅,但防守端的漏洞也愈发明显。勇士“瘸腿”,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

昨天之后,勇士常规赛的战绩变成12胜2负。在12场胜利当中,勇士队有8场比赛与对手分差在14分之内,6分之内的胶着比赛相比上赛季越来越多。而两场失利,勇士队均输给对手超过20分。勇士队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很好地反映了这一点。场均得分117.1,联盟第1;场均助攻30.9,联盟第1;场均篮板43.8,联盟第16;场均失分106.79,联盟第22。

步行者昨天的比赛缺少了主力中锋特纳,以及球队领袖保罗·乔治。勇士队的表现也不见得非常好,汤普森得到25分全队最高,球队三分球36投13中,勉强合格。

勇士队篮板球赢了步行者11个,但前场篮板还输了3个。从来奉行“投死你”政策的勇士队,投篮次数比主队还少了13次。这样的表现还能提早打卡下班,勇士真得谢谢对手有三名主将没有出场。

瘸腿怎么严重,还能罕见地收获提前打卡下班,这对于勇士来说并非一场值得庆贺的胜利。周萌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